学院新闻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11:12  |  查看次数:[]



11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理论中心组成员、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中共河西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意见》《中共河西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等文件;同时要求大家仔细研读《关于新时代振兴中西部高等教育的意见》《关于加快普通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甘肃省“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进一步研讨学院协同提质,学科专业发展的问题。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切实在推动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和发展、提升学院科研能力和凝练特色上下功夫。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从学院长远发展出发,以学生就业为切入点,结合人才需求,研讨人才培养及专业发展的问题;学院加强科研团队建设,聚焦团队发展,提升学院科研能力;坚持不懈推进重点学科建设、专业认证、创新创业等方面持续发力。

上一条:天津外国语大学田海龙教授为外国语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学生在2022年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甘肃赛区)中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外国语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82057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