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在2022年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甘肃赛区)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7日 18:00  |  查看次数:[]


114日至5日,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甘肃赛区复赛、决赛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举行。来自甘肃省内二十多所高校的120多名选手在云端参赛。

我校外国语学院选派6位学生分别参加了三项大赛。参赛学生和指导教师克服困难,通过网络积极备赛。经过激烈角逐,外国语学院学生张天昊、王艺琏荣获英语演讲大赛一等奖;李南春、冯新宇分别荣获英语写作大赛一、二等奖;聂小雯、冯志学同学荣获英语阅读大赛三等奖,李虎、魏春梅、王炤等教师荣获指导教师奖,河西学院荣获此次大赛优秀组织奖,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的全国性英语赛事,是全国规模最大、最有影响力的外语综合技能大赛。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行师生中秋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外国语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82057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