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行师生中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3日 17:14  |  查看次数:[]


9月10日下午,由外国语学院分团委组织的“心怀皓月 相聚河西”师生中秋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成功举行。学院领导、相关班主任老师、辅导员老师和在校生共计21人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首先张院长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情况,对同学们最关心的考研、课程学习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答,希望同学们“眼中有光”、“心中有爱”、“脚下有路”,培养感恩的品格,将党和政府、学校、老师的关怀化作前进的动力,将求学阶段暂时的经济困难转化为人生的宝贵财富,走出自己坚韧、坚定、坚强的步伐。随后,师生们交流分享了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同学们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对学院这一温暖大家庭的感激之情,并就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说明。与会老师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并鼓励同学们遇到困难时要主动向学校和老师们寻求帮助。最后,杨院长就科研、学习方法等内容跟同学们做了深度交流,他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充分利用学校为大家搭建的各种成长平台,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回报学校、回报家人。最后,学院为与会同学们发放中秋慰问礼品,表达了对同学们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学院希望以此次座谈会的开展为契机,勉励同学们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走出寝室,走进图书馆,多读书、读好书,学好专业知识,提升个人能力,培养高尚品质,为今后的人生之路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大学生也要常怀感恩之心,感恩父母的养育,感恩老师的教导,感恩学校的培养,用自己的所学回报父母、回馈社会和学校,为实现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学生在2022年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甘肃赛区)中获佳绩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中华文化多语教学与国际传播研究”团队启动仪式暨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外国语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82057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