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中华文化多语教学与国际传播研究”团队启动仪式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3日 10:04  |  查看次数:[]


711日,外国语学院举办“中华文化多语教学与国际传播研究”团队启动仪式暨座谈会,学院领导和该科研团队教师参加并展开了深入的研讨。

科研团队座谈会上,团队负责人提出了研究设想、人员分工、科研计划以及团队预期成果等方面的要求。团队教师就研究内容、团队协作、团队建设等具体工作交流了意见,围绕团队今后的教学与科研进行了热烈深入的讨论,确定了本科研团队的年度科研目标,制定了本科研团队的年度工作计划。

“中华文化多语教学与国际传播研究”团队是外国语学院本学年新成立的青年科研团队,由英语、俄语、日语主讲教师组成,团队成员中一半以上的教师具有海外学习和工作的背景。团队将发挥成员在英语、俄语和日语等语种方面的优势,以中华文化在英语国家、俄语国家、日本和其他国家的传播以及中华文化与他国文化的对比为主要研究内容,并结合我校外语教学实际,开展中华文化多语教学研究。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行师生中秋座谈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强信念 讲好中国故事”多语种翻译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外国语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82057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