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考研冲刺辅导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4日 09:52  |  查看次数:[]


1211日,外国语学院举办了2023年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前冲刺线上辅导会。学院5位专业课教师和2位在读研究生为今年考研学子及低年级学生进行考研辅导。学院负责人主持辅导会,近150名师生参加了此次辅导交流活动。


辅导会上,宁建花副教授就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方向的常考题型、备考策略、心态调整等方面进行了指导;郝玉梅博士就英美文学方向备考的时间规划、复习侧重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李建新博士聚焦翻译硕士备考,从明晰专业、冲刺重点、发挥瞬间和解答疑问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分析;白丽娟老师针对俄语方向备考,从决定考研、确定院校后、复习中、考研初试冲刺、国外研究生备考等方面进行了分享;苏建莹老师就学科英语方向的冲刺策略和答题技巧等方面进行了指导。随后,英语174班徐梓峰、英语182班张莉同学从考研的经历经验出发,就23考研冲刺、24考研规划、专业课备考复习重难点、学习资源选择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为考研学子详细解答了学习过程的疑难问题。同学们认真聆听,大家积极互动,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考研冲刺辅导会,同学们收获满满,对考研备考充满信心。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学生树立学习目标,做好学习规划,学会专注和思考,提高学习效率,不断提升学生考研的积极性。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砥砺前行,取得考研成功,不断提高学院考研率。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四川外国语大学李金树教授为外国语学院作学术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外国语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82057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