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9日 15:35  |  查看次数:[]

12月7日,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篇目内容;传达学习了党委书记梁兆光在河西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上的讲话和《河西学院转变作风专项行动方案》的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深入学习领悟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带头学习交流,各支部结合“三会一课”深入学习领会,教育引导全院党员干部、教职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实践工作的强大动力,始终牢记“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

上一条:四川外国语大学李金树教授为外国语学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扬州大学周领顺教授为外国语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外国语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82057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