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就业服务指导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服务指导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及统计核查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17:39  |  查看次数:[]


72日,外国语学院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及统计核查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主持,学院就业工作点对点帮扶老师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首先传达了《关于全面落实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的实施意见》,《关于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 2020 届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毕业生就业创业帮扶“双百行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通报了学院目前就业情况;其次重申教育部关于就业工作“四不准”的要求,就学生毕业后做好就业追踪及服务指导、严格如实上报就业信息、继续加强毕业生就业精准帮扶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引导全体教职工全员参与就业,全力做好毕业生毕业后就业追踪和核查工作。学工办辅导员对就业核查上报工作的做了详细说明,要求老师严格就业核查工作,以确保就业数据真实。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再次强调:一是明确责任,认真核查,总结就业核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落实核查工作,既要提前部署,层层落实,又要严格遵守签约、落实“四不准”制度。二是就业证明等材料严格把关,按程序要求,进一步加大信息核实、抽查力度,确保毕业生相关数据要真实、科学,要求点对点就业帮扶老师认真核实并及时报送学生就业信息完成核查。三是加大督促检查和跟踪落实力度,尤其关注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情况,充分挖掘就业资源,加强政策宣传指导,推动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确保就业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全面落实2020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推进会 下一条:河西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工程项目申请书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外国语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82057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