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08:28  |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进一步教育引导师生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史军在学术二厅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全体师生党员与300余名学生参加了学习。



宣讲报告分别讲述了党在四个特殊时期完成的大业: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的救国大业、社会主义革命时期完成的兴国大业、改革开放时期完成的富国大业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即将实现的强国大业。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苦卓绝的风雨历程,诠释了党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的伟大精神。

报告指出,知所从来,方明所去。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汲取精神力量的需要,有助于广大师生感悟初心使命、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发展规律,不断增强开拓进取的勇气和力量,为祖国的建设贡献更多的力量。

报告要求,广大师生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并要勇挑重担、敢于担当,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引领。更要坚持学用结合、学用互促、学以致用,自觉运用党的理论创新史、思想发展史、理论建设史来丰富理论素养,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做新时代的奋进者,为全力打造河西特色教育成果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党委组织部部长高荣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外国语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82057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