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党委组织部部长高荣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09:03  |  查看次数:[]

6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荣教授为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作了题为《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主持,学院党员、师生共200余人聆听了报告。

 

高荣教授从中国共产党对中国、中国人民、中华民族和世界的伟大贡献四个角度展开了系统宣讲,通过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过程中一个个鲜活的实例,使师生对中国共产党在改善人民生活、增强综合国力、提高国际地位、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形成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确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等伟大贡献有了深刻的理解,为全体师生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起到了指导作用。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使广大师生进一步积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统一思想,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团委成功举办“重温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党史教育知识竞赛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外国语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82057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