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08:21  |  查看次数:[]

4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作了《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光辉历程》专题讲座563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专题学习。



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分别从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五个板块进行了讲解。同时,对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明确自己努力的方向;二是严格遵守培训班各项纪律,保证培训效果;三是要深入思考,通过培训全面提升自己的理论素养和思想水平;四是要珍惜培训机会,学有所获,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要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先锋模范作用;五是要深入了解党的历史、性质、纲领、指导思想、任务和纪律等,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入党积极分子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全面和深入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信仰和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实践党员标准,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体学习及研讨交流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体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外国语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82057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