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大学英语课程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2日 17:39  |  查看次数:[]

根据《河西学院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安排意见》,为加快大学英语信息化教改步伐,提升大学英语作为全校通识课的教育教学育人功能,83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召开了新学期大学英语课程建设研讨会。全体大学英语教师参加了研讨,会议由外国语学院负责人主持。

研讨会上,各位教师结合《大学英语教学指南(教育部2017版)》精神和要求,针对我校各学科各专业对大学英语的多元化需求,就大学英语课程结构与内容、评价与测试、教学方法与手段、教学资源、教学管理等进行了热烈讨论,最终确定以评价与测试为课程改革突破口,以河西学院网络教学平台为载体,实施对学生学习结果的终结性评价与促进学生平时学习的形成性评价有机结合的方案,并在我校2018级理工农医类和人文社科类本科班中进行试点。

本次研讨会是在前期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召开的,旨在加强大学英语过程性考核和在线课程建设力度,进一步调动我校学生平时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主动性和有效性,进一步促进现代信息技术与大学英语课程高度融合。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学术活动月启动仪式暨首场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大学英语读写团队教学研讨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外国语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82057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