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大学英语读写团队教学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0日 17:37  |  查看次数:[]

     713日下午,大学英语读写团队全体教师在教师发展中心就如何有效融合现代信息技术,如何有效应用“互联网+教育”模式展开了热烈的教学研讨。

     参会教师首先分析了学情,普遍认为目前的大学生严重缺乏学习动力和学习压力,对英语学习不感兴趣,没有明确的学习目标。其次认真讨论了大学英语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如何调动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如何提高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是当务之急。最后,针对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教学改革策略。大家认为要鼓励学生多读多记,加大语言的输入量;同时,不断更新教学方法,在课堂教学设计上下功夫,有效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和互联网资源,基于微信、QQ等公众平台转变教学模式,从而提高大学英语的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习效果。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大学英语课程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复旦大学汪洪章教授来校为外国语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外国语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82057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