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 15:14  |  查看次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彰显新时代“她力量”,3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办了“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学院领导向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的全体女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学生为女教师精心准备了表演节目,感恩各位女教师的辛勤付出。各位女教师载歌载舞,欢聚一堂,尽显熠熠芳华。



160A6

 

全体女教职员工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振奋龙马精神,继续发挥好“半边天”的力量,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河西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开幕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辅导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外国语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82057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