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辅导会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9日 15:41  |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扎实有序推进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228日晚,外国语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辅导会,邀请化学化工学院石彦龙教授作题为推进师范专业认证、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辅导报告。会议由学院负责人主持,学院领导、英语专业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石彦龙教授结合化学化工学院师范专业认证过程中的经验,就认证要求、认证主线、认证底线、评价机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牢牢把握“反向设计、正向施工”的认证主线,促进培养目标确立、毕业要求确定、课程体系构建、课程目标确定、课程教学实施、考核评价方式等六大方面的转变,对认证工作具体实施过程中的重难点工作、课程目标达成度计算、专业认证申请书和自评报告撰写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就教师关注和困惑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报告会后,学院负责人对近期英语专业认证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强调各位教师要严把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相关材料的撰写和准备工作。

此次师范专业认证辅导会的召开,进一步加深了学院教师对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认识,明确了近期工作目标和任务,为学院本学期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高质量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教学科研团队考核暨建设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外国语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82057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