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考研辅导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16:12  |  查看次数:[]


10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实训楼503室开展了师生面对面考研专项辅导志愿服务活动,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和20名考研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专项辅导会上,考研学生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报考的学校、专业、目前的备考情况及考研中存在的困难,教师党员按翻译、文学、学科教学论三个方向进行了分组辅导,并针对专业课、公共课在最后冲刺阶段的应试策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指导。整个活动过程气氛活跃,师生畅所欲言。通过专项辅导交流,坚定了考研学生的信心,明确了考研冲刺策略和方法。



此次党员教师志愿服务活动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三全育人”的具体实践,加强了教师党员为群众服务的意识,在为考研学生释疑解惑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学好外国语,做好中国人”英语学习辅导会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外国语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82057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