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17:11  |  查看次数:[]



1031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暨自学成果交流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党内法规,紧扣 “18个是否”逐条逐项查找自身差距、检视剖析问题,逐一发言,结合学习收获和自身工作实际,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发扬奋进精神,自我揭短亮丑。既深入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又开诚布公地提出了整改意见及建议。

党总支在总结中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带头强化理论武装上不断深入,坚持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基本功和必修课,通过全面系统、持之以恒地学习,树牢党章党规意识,锤炼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要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全面系统梳理存在的问题,找准思想根子上的症结,拿出实招硬招,真刀真枪抓好问题整改。要把检视问题、抓好整改与统筹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相衔接,进一步提升学院工作效能,确保主题教育各项目标圆满实现。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考研辅导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外国语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82057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