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学好外国语,做好中国人”英语学习辅导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16:10  |  查看次数:[]



1028日下午,秋高气爽,外国语学院教工二支部在实训楼905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学好外国语,做好中国人”英语学习辅导会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由教师党员为学生就英语学习等方面进行答疑解惑。


参加此次活动的学生人数远远超过了预期人数,有来自英语专业和非英语专业的学生50余人。同学们带着满满的英语学习困惑,急切的找老师解决,老师们根据学生各自存在的学习问题分别从学习方法、学习策略等方面一一解答,做到了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最大程度的回答了所有同学们的问题。

此次活动,教师党员实实在在从自己所擅长的专业角度出发,为学生解决学习中的困难,提高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在指导学生学业方面为学生办了一件实事,好事。同时,使党员教师提高了 “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服务意识,增强了锐意进取的工作动力。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考研辅导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2019年“外研社• 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甘肃赛区决赛中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外国语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82057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