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赵凯到外国语学院进行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8日 18:01  |  查看次数:[]

927日,校党委书记赵凯一行3人到外国语学院进行了调研,并对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给予了指导。

     通过听取汇报、访谈,赵凯书记了解了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基本情况,对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了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希望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要准确理解和把握主题教育的精神和要求,使主题教育落实落地,取得预期的成效。同时,赵凯书记就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调研,听取了学院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根据赵凯书记的指导意见,外国语学院及时跟进,及时研究,把主题教育活动同学院工作实际紧密结合,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有序开展,为学院的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行动指南。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外国语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82057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