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8日 09:00  |  查看次数:[]


927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主持会议,学院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学习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首先通报了26日下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来我院督查指导工作的情况,要求学院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现实意义,按学校要求高质量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其次,学院领导成员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中“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根植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的重要内容。

通过学习,学院党总支要求全体党员要率先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髓贯穿到个人的教育教学当中,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的同时,肩负起教育和培养人的神圣使命和职责,全面做好教书育人的工作。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赵凯到外国语学院进行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下一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指导外国语学院主题教育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外国语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82057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