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8日 18:59  |  查看次数:[]

 

928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主持会议,学院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学习会。



会上,学院负责人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及党的部分重要法规、《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甘肃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等重要内容。党总支负责人对本次主题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对党章有了更系统全面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党员的义务及权利,同时对进一步规范高校教师履职履责行为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全体党员教师表示积极弘扬新时代高校教师道德风尚,对建设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校教师队伍有更深刻的体会。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赵凯到外国语学院进行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外国语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82057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