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赴肃南县开展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8日 17:58  |  查看次数:[]



923外国语学院党员及部分教职工一行30余人赴肃南参观红西路军纪念塔、工农红军西路军石窝会议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

外国语学院党员及部分教职工来到肃南红西路军纪念塔前举行了纪念仪式,为烈士敬献了花篮,全体成员肃立默哀,鞠躬致敬,祭奠缅怀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烈士。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工农红军西路军石窝会议纪念馆,聆听了红西路军的可歌可泣的斗争历史和烈士事迹,重温红西路军战斗历程,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

之后,大家参观了中国裕固族博物馆、肃南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心、裕固村寨等,通过参观考察,大家对肃南县民俗文化、旅游等方面有了一定的了解,大家发挥外语专业优势就当地民族文化旅游的相关翻译进行了交流、探讨,并表示要以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从做好教书育人本职工作开始,努力为当地的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在服务地方经济中发挥更大作用。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员具体标准讨论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外国语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82057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