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9日 17:59  |  查看次数:[]

为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理论的自觉性,引导他们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6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及入党积极分子22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班主任主持开班仪式,并对本期培训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强调了培训学习纪律。从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怎样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等方面,强调端正入党动机是入党的前提条件,希望学员们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积极主动,自觉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及思想道德觉悟;珍惜党课培训机会,端正入党动机,听党话、跟党走,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争当“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本次培训以专题辅导、讨论、主题实践活动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将平时学习与结业考试相结合、将理论考核与宿舍内务、纪律检查相结合,将入党积极分子的考察与发挥实际作用相结合,对培训学员进行综合考核。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赴肃南县开展主题教育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外国语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82057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