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员具体标准讨论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8日 17:57  |  查看次数:[]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2017715日上午9点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具体标准讨论大会,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学院书记首先就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其次,全体党员依据“四讲四有”、“四个合格”进行了党员具体标准大讨论。每位党员教师结合个人实际工作,就如何做一名在思想上、行动上合格的党员发表了个人的看法,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要讲政治,有信念。能够选择正确的整治立场,高标准要求严格自己;要讲规矩,有纪律。遵守政治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遵守党章,爱岗敬业,讲规矩,讲纪律,无愧于心,无愧于行;要讲道德,有品行。师德在首位,加强内涵修养,做一个与进俱进的合格党员。传播正能量,传播真善美,认真思考,励志工作;用自己的“正行为”“正言语”引领学生,影响学生;要讲奉献,有作为。理想信念是根本,道德情操是保障,仁爱之心是关键。党员要坚定崇高的理想信念,热爱本职工作,有担当,讲奉献精神。

经过讨论,党员教师更加明确了党员标准,表明了今后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员誓言。在教书育人的工作中,以学生为本,教师要不断将更新个人的教育理念,提高教学科研能力,更好地服务学生,真正做到教书育人,为培养教育合格的大学生而努力工作。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赴肃南县开展主题教育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员师生赴临泽高台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外国语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82057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