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员师生赴临泽高台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9日 17:56  |  查看次数:[]


今年是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红西路军征战河西80周年,在清明节期间,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部分教工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赴临泽、高台红西路军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开展理想信念和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在肃穆、庄严的氛围中,师生们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默哀鞠躬,敬献花篮,师生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在烈士墓前举行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西路军魂”演讲活动。教工党员代表在演讲中倡导全体党员要通过缅怀革命先烈铸就师魂,弘扬师德,在教书育人的实际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同学们参观了红西路军纪念馆,聆听烈士事迹,重温难忘岁月。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继承革命优良传统,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勤奋学习、励志成才,练就本领、服务社会。
扫墓活动期间,师生们还参观了临泽大沙河、高台大湖湾综合治理成果,开展了“保护母亲河”等环保教育活动。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员具体标准讨论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外国语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82057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