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四川外国语大学博导王寅教授为外国语学院师生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6日 17:16  |  查看次数:[]

      6月20日,应外国语学院邀请,四川外国语大学博士生导师王寅教授在学术二厅作了题为《应用认知语言学》的学术报告。外国语学院院长董家丽主持报告会,学院全体师生300余人聆听了报告。




在报告会上,王寅教授从语言学发展史和哲学发展史角度简述了应用认知语言学前沿理论,阐述了CL的核心原则,即“现实---认知---语言”,详细讲解了应用认知语言学在实践素质教育上的运用,并对应用认知语言学微观分析研究在英语词汇教学的指导意义进行了深入的分析。

王寅教授精彩独到、幽默风趣的讲解,使在场师生获益匪浅,并在报告会后和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上一条:复旦大学外文学陈靓副教授为我院师生作《文学导读》课程示范教学 下一条:复旦大学外文学院曲卫国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外国语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82057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