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四级统测(TEM4)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 09:44  |  查看次数:[]


2021年英语专业四级统测将于619日(星期六)在我校举行,为了保证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考试时间:2021619日(星期六)上午830进行,考生800准时进入考场。

  2. 考试项目及时间如下:考试时间约为130分钟。

三、考场安排:九号教学楼

四、准考证领取时间及地点:2021615日至618日,外国语学院办公室(六号教学楼209

五、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和学生证,在考试开始前30分钟进入指定考场参加考试。考试正式开始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开始后直至考试结束前,任何考生都不得提前离开考点。

2、考试当日,考生按照学校规定的报到时间提前到达考场,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考生应自备口罩,除进入考场核验身份时须按要求摘除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考试过程中考生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口罩。

3、考生携带并检查好个人调频收音机及耳机,调频波段75兆赫,在整个考试不得使用纸质及电子工具书、不得使用任何参考书;手机、笔记本电脑等电子设备需在考前关闭并交存,不得随身携带。

4、答案一定要写在答题卡上,凡是写在试题册上的答案一律作废;考生不得在答题卡空白处填写校名和姓名,违者试卷作零分处理;答题卡上任何地方都不得使用涂改液。

5、各项选择题必须使用2B铅笔填写,浓度要盖过字母底色;每题只能选一答案,多选或不选不得分。

6、监考老师宣布考试时间结束时,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待监考老师检查并收齐试卷后方可离开考场。

上一条:2022-2023学年“五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拟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条:2021年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考生注意事项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外国语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82057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