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西南大学褚修伟教授为外国语学院教师作师范专业认证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17:19  |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提升学院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能力,3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特邀西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褚修伟教授通过腾讯会议为学院英语、俄语专业教师作题为“迎师范专业认证学院的工作组织与实施”的专题讲座。学院领导及全体专业课教师聆听了此次讲座。

 

 

褚修伟教授从“如何实现全院聚心合力、积极务实迎认证”和“迎认证工作如何分工协作、各担其责”这两个问题为出发点,深刻解读了师范专业认证的核心理念与重要现实意义,并结合西南大学外院认证过程和案例,深入细致讲解了迎认证中学院组织架构、分工协作及学院、教师和学生的角色职责及相关要求,对学院落实认证工作提出了具体、有效的工作措施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报告会,让全院教职员工对师范专业认证有了更系统、全面的认识,对提升学院师范专业建设水平,有序开展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报告会结束后,学院负责人要求,全体教师高度重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加强分工协作,做到任务具体到人,各担其责,各成其事。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奋斗者 正青春”演讲比赛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外国语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82057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