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10:21  |  查看次数:[]


4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学院联系领导校党委常委、附属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德旁听并指导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 旗帜鲜明开展意识形态领域的斗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和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省上关于民族和宗教工作相关会议精神。杨丽萍、赵幸分别作了题为《关于正确处理高校学生意识形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的几点思考》和《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做好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的交流发言。

王德对此次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中心组学习会学习内容丰富、安排合理,会前准备充分,有集中领学,有重点交流发言,效果较好。同时,建议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的政治性;加强理论武装,增强学习的理论性;注重跟进学习,增强学习的及时性;加强学习交流,增强学习的有效性;坚持学以致用,增强学习的指导性。用政治理论指导实践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理解《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涵,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教育教学工作全过程;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增强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底线思维,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师生意识形态工作的宣传教育及有效防范,做好舆情研判及风险化解。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外国语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82057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