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7日 08:29  |  查看次数:[]


202110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史军、李虎、张青三位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进行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人民立场、坚持实事求是、坚持问题导向、立德树人、勇于担当,做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做到“四个自信”、“两个维护”,不断强化勇于担当精神,增强迎难而上勇气,切实解决思想观念、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等方面存在的新问题、老难题,在实践锻炼中增强工作能力和本领,坚持求真务实,创新工作方法,牢记初心使命,扎实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外国语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82057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