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10:27  |  查看次数:[]

4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开班,并举行了第一次集体学习会,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

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传达了《外国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实施方案》和学习日程安排,并作了学习要求。

会议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专题进行了第一次集中学习,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五个篇目。并要求在集中学习后,利用业余时间根据读书班日程安排完成自学篇目的学习。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精神,赓续百年征程”主题党日和专题党课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外国语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82057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