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复旦大学外文学孙建教授为我院教师做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3日 17:32  |  查看次数:[]

20171010日下午,复旦大学硕士生导师孙建教授在学术二厅为我院师生作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术报告。他以《圣经》、希腊神话和英国文学中词语的典故为例讲述了英语词汇的源起、意义演变及词汇学习方法。同学们也从文学语言中体会了英语词汇的魅力。

孙老师的讲座内容丰富、语料翔实,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词汇学习热情。讲座结束后,学生积极提问,孙老师逐一为学生耐心细致地解答。孙老师娓娓道来的讲座风格给在场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副校长张汉燚教授和外国语学院领导聆听了讲座。


上一条: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吴钧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活动 下一条:复旦大学外文学院曾建彬教授为我院教师作学术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外国语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82057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