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复旦大学外文学院曾建彬教授为我院教师作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3日 17:31  |  查看次数:[]


2017109日下午,复旦大学外文学院专家陈靓、熊学亮、孙健、曾建彬一行来我院进行为期一周的学术交流与教学指导活动。

   11日下午,曾建彬教授在教师发展中心九楼为我院大学外语教学部老师作了题为“大学英语课程设置和教师发展”的学术讲座。曾老师以复旦大学大学英语教学为例,从教学体系、课程设置、FET、语言学习中心、教师发展等方面全方位的向在座教师展示了复旦大学的大学英语教学工作,引起在座教师热烈讨论和强烈反响。外国语学院院领导和老师们认真听取了曾副书记所做的报告,对我校目前的大学英语教学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曾建彬教授教学、管理经验丰富,语言生动、思路清晰,他精彩的报告赢得的在座教师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复旦大学外文学孙建教授为我院教师做学术讲座 下一条:复旦大学外文学熊学亮教授为我院教师作学术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外国语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82057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