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孙毅教授应邀为外国语学院教师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7日 09:40  |  查看次数:[]

1226日下午,应外国语学院邀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云山杰出学者、博士生导师孙毅教授通过腾讯会议为学院教师作了题为“新形势新要求下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撰写路径与申报策略”的线上报告。外国语学院及省内数所院校的60余名教师聆听了报告。

讲座中,孙毅教授结合自身多次成功的课题申报经历,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撰写新一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过程中应该注意的诸多问题和事项,包括国家社科申请书有关表格填写技巧、国家社科基金选题技巧、研究内容撰写技巧、研究思路及研究方法撰写技巧、创新之处和预期成果以及参考文献的撰写技巧等方面的内容。

    报告结束后,孙毅教授与参会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耐心解答了老师们对项目申报的困惑,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此次报告让参会教师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撰写路径和申报策略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对今后新形势下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和成效有重要指导意义和借鉴作用。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教学科研团队考核暨建设会 下一条:学院暖心行动助力考研学子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外国语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82057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