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学院暖心行动助力考研学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2日 11:29  |  查看次数:[]

 


不负韶华,未来可期。2024年考研大战即将来临,学院为2020级即将参加考研的同学们举办了一场特别的考研助力活动,送去最衷心的祝福和最温暖的关怀。

1220日下午,学院在会议室举办了2020级考研学生加油助力会,学院党委书记高晓东,副院长李虎、张青、杨建新及部分2020级考研同学们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上,与会领导为考研同学们加油打气,希望她们调整好心态,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这次人生中的挑战。副院长李虎肯定了各位考研学子们的优秀与努力,表示学院永远是同学们最坚强的后盾,各位考研同学们后续有任何考试方面的问题都可以随时联系老师们帮忙指导。副院长张青希望各位考研学子们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无论是在心理上还是生理上都要务必照顾好自己,以最好的姿态迎接这次的考试。副院长杨建新嘱咐同学们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要以一种以不变应万变的态度在考场上稳定发挥。党委书记高晓东在总结中表扬了各位学子们的努力与坚持,祝福同学们旗开得胜,顺利上岸。



会后,学院各位领导及老师们贴心的为考研学子们每人准备了一份考研助力大礼包,祝愿各位同学们能够一战成硕,顺利上岸,这一暖心行动为同学们原本枯燥的备考生活增添了一份动力与暖意,表达了学院最美好的祝愿和期盼。

上一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孙毅教授应邀为外国语学院教师作报告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21级英语专业师范生教育见习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外国语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82057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