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10:33  |  查看次数:[]


为全面提高全体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再认识、再提高,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10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三个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本次知识测试内容丰富,针对性强,重点测试全体党员主题教育理论知识学习成果,也是对当前主题教育学习任务、内容要求的一次巩固和提升。全体党员独立思考,认真作答,全面检验自己学习教育成效。



通过这次测试,促使全体党员找到学习中的差距和不足,激发开展好主题教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进一步提高了全院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深了对主题教育重点内容的理解。全体党员将以本次知识测试为契机,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质,注重学习成果转化,真正达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的目标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推动全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集中收看《榜样4》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外国语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82057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