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07:46  |  查看次数:[]


109日,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座谈会。学院教学副院长主持座谈会,英语、俄语专业20名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主持人就调研主题“加强英语、俄语专业建设,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和翻译专业建设工作”及相关具体问题向教师们进行了解释和说明,希望教师们围绕学院专业建设和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推进一流本科建设、健全育人体制机制等方面的问题畅所欲言,促使学院领导真正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研究透,并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促进专业建设进一步提升的办法措施,教师们就主题及具体问题积极思考,为学院英语、俄语专业的发展献言建策。

通过召开调研座谈会,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学情、掌握实情,调研负责人将及时进行问题的梳理,认真做好调研报告撰写,使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做实做好,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盛况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外国语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82057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