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22:20  |  查看次数:[]

926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主持会议,教工一支部、二支部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成员分别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和“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重要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并同师生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要求,指出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工作,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宣传并投身到主题学习中;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主题学习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用理论学习指导教学工作,实现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新突破。

 

上一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指导外国语学院主题教育工作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二场外出学习教师汇报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外国语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82057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