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我院举行第二场外出学习教师汇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14:51  |  查看次数:[]


925日,我院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808举行了第二场外出学习教师汇报交流会。张青副教授、魏春梅老师分别作了题为“混合式教学的理念、设计与实践---清华大学混合式教学研修情况汇报”和“混合课程建设实践与平台操作”的报告。汇报会由学院负责人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青副教授分享了集中研修期间马素慧等5位专家在混合式课程建设方面的探索与实践经验,交流了本次研修的收获与体会,汇报了研修归来后开展《中国文化概论》混合式教学实践的情况,强调混合式教学能够促进学生的自主学习,增强教师的动态跟踪和过程性指导,体现了“以学生为中心”、“在做中学”的理念。



魏春梅老师介绍了混合课程的设计与实施流程,重点讲解了混合课程前期分析、整体设计、单元设计与学习活动设计等内容,同时就老师们在网教平台操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作了解答与指导。


本次汇报会分享了新颖的教学理念,实用的教学实践经验,对我院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改革教学模式、提升教学质量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见面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外国语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82057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