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4日 18:03  |  查看次数:[]



918日,外国语学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于我校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全体英语、俄语专业教师、外籍老师、新生班主任、学院辅导员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见面会。

 

会上,副院长李虎副教授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师资结构、学院特色活动和实验室等基本情况,希望同学们在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下,学会自主学习、独立思考,包容交流和勇于担当;同时对2019级新生提出“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的新生寄语,希望同学们有梦想和目标,有恒心、有毅力,一步一步砥砺前行,在未来的四年中不忘初心,学业有成。

教师及班主任代表赵志华副教授与新生同学分享了大学学习和生活相关的三个问题,即学习外语让我们收获一种思维方式,大学教育的根本在于发现我们身上美好的品格并影响身边的人,思考应该给自己、给社会和国家带来什么,并希望同学们能孝敬父母、善待他人、立足社会,实现自身价值,做合格公民。来自俄罗斯和美国的外教老师也带来了对新生的美好祝福,愿大家能开心生活,认真学习。新生代表史雅文同学对也表达了对大学知识学习的向往和对大学生活美好憧憬。

最后,董家丽教授就外语学习目的,为大家解惑、定心,鼓励同学们要“学好外国语,做好中国人”。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二场外出学习教师汇报交流会 下一条:同济大学博士生导师沈骑教授来我校讲学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外国语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82057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