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沙龙
外语角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语言沙龙 >> 外语角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俄语角简介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30日 18:38  |  查看次数:[]

主办单位:河西学院外国语学院

承办单位:外国语学院俄语教研室

活动口号:Говорить всё, что хочется сказать!

活动对象:全校同学(主要面向全院俄语专业学生和英语专业第二外语学生)

活动时间:具体活动时间请关注我们每学期的宣传海报。

(本学期:周一下午,1630-1800

活动地点:具体活动地点请关注我们每学期的宣传海报。

(本学期:三角A207教室)

20169月,我校迎来第一届俄语专业学生。为了帮助学生克服零起点学习俄语的畏怯心理,我们以“我爱学俄语”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相关活动。俄语角是其中最为重要的一项。开办俄语角,旨在为在校俄语学生提供一个不同于课堂学习的、气氛相对轻松活跃的学习平台。在这里,大家可以通过学习俄语歌曲、观看俄语电影、欣赏俄语国家纪录片等活动,提高俄语听力和口语水平;同时,通过和外教以及俄语专业老师面对面交流,切实提高俄语口语实际操作能力。

俄语角每周举办一次,每学期会根据不同目标,确定不同主题,运用不同方式。有些活动由外教组织,学生参与;有些活动由学生分组组织,专业课老师指导,其他同学参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生动有趣。

Добро пожаловать в наш клуб русского языка!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英语角简介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外国语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82057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