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沙龙
外语角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语言沙龙 >> 外语角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英语角简介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0日 18:37  |  查看次数:[]
主办单位:河西学院外国语学院
承办单位:河西学院师苑社
活动口号:I CAN SPEAK GOOD ENGLISH
活动对象:全校同学(主要面向全院学生)
活动时间:具体活动时间地点请关注我们的宣传海报。
活动地点:第一教学楼110教室、一教前草坪。
英语角初办于1994年10月,旨在为在校学生提供一个全面提高英语水平的平台,切实提高大学生英语学习能力,特别是口语表达能力。为激发广大英语爱好者学习英语的兴趣,掌握学习英语的方法,提高英语口语交际能力,我们特邀请外籍教师与广大英语爱好者围绕当今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用英语展开互动交流学习,使每一位英语爱好者都能够敢于开口,克服哑巴英语的困难,开辟英语学习的新途径;同时为营造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校园学习氛围,我们将以最新颖、最强大的阵容和最热情、最用心的投入,欢迎新老Fans的参与,相信新英语角将给Fans们带来视觉上的强大震撼和听觉上的全新感受,并为同学们的英语学习再助一臂之力!
英语角每双周举办一次,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交流有问答式,互动式等方式。英语角主要由外国语学院学生组成,此外,根据活动需要将聘请外籍教师、专业老师加入。通过英语角让无数互不相识的同学在这里成为了挚友。每周不断变换的英语话题,让同学们在体验外国文化的同时,快速提高了英语口语表达能力。
Rome is not built in a day 。英语非一朝一夕学成,只有不断坚持,不断努力,才会提高。希望各位英语爱好者能踊跃参与进来,让我们一起在愉悦的氛围中轻松学英语。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俄语角简介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外国语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82057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