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西学院2019年英语专业四级统测(TEM4)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10:08  |  查看次数:[]

2019年英语专业四级统测(TEM4)将于420日(星期六)在我校举行,为了保证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考试时间:2019420日(星期六)上午8:30-10:40

二、 考场安排:九号教学楼。

三、准考证领取时间:2019415日至419

四、准考证领取地点:外国语学院办公室(六号教学楼209

五、注意事项:

1. 考生务必诚信应考,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若发生违纪、舞弊现象将严格按照学校的有关规定进行处分。

2. 考生在8:00持准考证、身份证和学生证(毕业证)进入指定考场待考。考试正式开始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开始后直至考试结束前,任何考生都不得提前离开考点。考试正式开始60分钟后允许考生交卷,交卷后的考生由考点提供的专用休息室进行统一管理(休息室内不得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考试结束前30分钟内考生不得交卷。

3.考试当日8:00,本考点第一考场2名考生代表(根据检查表上指定准考证尾号)需协助考点主考/副主考完成录音材料箱密封情况检查,并在检查表上签字确认并注明日期时间,

4. 考试当日8:15,本考点各考场2名考生代表(根据检查表上指定准考证尾号)须上台协助监考教师检查本考场试卷袋密封情况;8:20,监考教师启封试卷袋并发放试卷。

5. 考生必须提前核对本人姓名及准考证号,并将本人姓名及准考证号准确填写在各答题卡上。

6. 答案一定要写在答题卡上,凡是写在试题册上的答案一律不得分;考生不得在答题卡空白处填写校名和姓名,违者试卷作零分处理。

7. 各项选择题必须使用2B铅笔填写,浓度要盖过字母底色;每题只能选一答案,多选、不选不得分。

8. 听写(Part I)、听力的填空部分(Part II Section A)、阅读的简答题部分(Part V Section A)及作文(Part VI)用规定的黑色字迹签字表(0.5mm或以上)书写;答卷内容不要超过规定的框,超越部分无效;考试规定时间到后,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不按时交卷者将被取消此次考试成绩,待监考老师检查并收齐答题卡和试卷后方可离开考场。

9. 除听力考试使用的调频耳机外,严禁考生将手机或具有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带入考场;考试时不得使用词典(含电子辞典)及其他工具书;答题卡上任何地方都不得使用涂改液。

10. 听写项目提示语调整通知

2019年起,英语专业四级统测(TEM4)将调整听写项目(Dictation)的部分提示语,具体调整如下(划线黑粗体为改动部分)

Listen to the following passage. Altogether the passage will be read to your four times. During the first reading, which will be done at normal speed, listen and try to understand the meaning. For the second and third readings, the passage, except the first sentence, will be read sentence by sentence, or phrase by phrase, with intervals of 15 seconds. The last reading will be done at normal speed again and during this time you should check your work. You will then be given 1 minute to check through your work once more.

  Write on ANSWER SHEET ONE. The first sentence of passage is already provided.


说明:听写项目的第一句印刷在答题卡上。第一遍和第四遍的朗读包括第一句,第二遍和第三遍朗读从第二句/短语开始。考生不用听写第一句


上一条:关于上海外国语大学郑新民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白丽娟赴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进修的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外国语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82057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