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 时间安排及考生须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 10:04  |  查看次数:[]

据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考试办公室的通知,现将2019年英语专业八级统测考试时间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准考证领取时间:

准考证领取时间:2019318--22日(河西学院外国语学院办公室,六教209室)。


二、考试注意事项:

1.考试时间为3238:30--10:50;考生8点进入考场;8:30考试正式开始;11:00考试结束。

2.考生提前准备好收音机、耳机等收音设备。

3.考生将准考证、身份证或学生证放置课桌右上角备查。

4.考试开始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开始60分钟后,考生可以交卷,但不能离开考点,由各楼层负责人带到考点办公室;考试结束前30分钟内考生不得交卷。

5.手机等通讯工具不得带入考场。

6.考生必须在每张答题卡上准确填写准考证号和姓名。

7.答案一定要写在答题卡上,凡是写在试题册上的答案一律作废;考生不得在答题卡空白处填写校名和姓名,违者试卷作零分处理。

8.各项选择题必须使用2B铅笔填写,浓度要改过字母底色,每题只能选一答案,所选或不选不得分;其它部分使用大于或等于0.5mm的黑色签字笔书写,答卷内容书写在答题卡规定区域(红框内),不要超过规定的框,超越部分无效,

9.答题卡上不得使用胶带和涂改液。

10. 诚信考试,严禁作弊,不得私下买卖答案,切勿轻信网络和小广告买卖答案诈骗信息,凡作弊违规者按学校制度严肃处理。


上一条:关于兰州实验小学高级教师马燕霞为国培学员作学术报告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复旦大学陈靓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外国语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82057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