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作家毕冰宾先生来校作学术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2日 21:50  |  查看次数:[]

报告题目:对信、达、雅的遵守与改良

报 告 人:毕冰宾

报告时间:2017623日下午16:30-18:30

报告地点:学术二厅

专家简介:

黑马(1960-),本名毕冰宾,文学硕士,资深翻译(正高级)。曾为英国诺丁汉大学劳伦斯研究中心访问学者、美国勒迪希国际写作之家访问作家,慕尼黑国际青少年图书馆和澳大利亚伊迪斯·科恩大学访问学者。在德国、捷克、澳洲的大学和央视《百家讲坛》、人民文学出版社、河北省图书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等地受邀讲学。

译有劳伦斯作品多种,包括《虹》、《袋鼠》、《恋爱中的女人》、《查泰莱夫人的情人》、《劳伦斯散文》等,均收入10卷本《劳伦斯文集》。著有长篇小说《混在北京》、《孽缘千里》;《混在北京》改编为同名电影后获第19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散文集《心灵的故乡》、《北京的金山下》、《我的文学地图》和学术专著《劳伦斯叙论集》等。


上一条:关于东北师范大学高国翠教授报告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四川外国语大学王寅教授作学术报告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外国语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82057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