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实习生赴新疆支教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14:52  |  查看次数:[]

324日,学校热烈欢送第31批师范生赴新疆支教,为当地基础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外国语学院2021级英语专业的86名学生在我院带队教师带领下,将前往新疆塔城、托里等地开展为期一学期的支教工作。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支教工作,将其作为培养优秀师范生的重要途径之一。多年来,学院师范生支教团队为新疆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学生自身的个人实践能力和教学能力也得到显著提升。


此次支教活动是学校支教工作的延续和发展,有助于提升学生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更为新疆基础教育事业提供了有力支持。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将牢记学校的嘱托和期望,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学识投身支教事业,走进新疆、热爱新疆、服务新疆、扎根新疆。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邀请张掖市蓝天救援队开展防灾救护专题讲座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专题学习第四次党代会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外国语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82057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