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08:24  |  查看次数:[]

3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集体学习。

会上,首先落实“第一议题”制度,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这篇重要文章。

会议专题传达《中共河西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并学习了第四次党代会上梁兆光书记所做《勇担强国使命 聚力内涵发展 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河西大学而团结奋斗》的报告。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高晓东以《党建引领正确方向 文化提升综合素质 踔力奋发做好外国语学院内涵发展的坚强保证 》为题做了交流发言,并进行了集体讨论。

会议指出,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的重要论述,坚持党对学校事业的全面领导,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河西学院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为未来五年学校事业发展绘就了宏伟蓝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凝聚了共识、明确了任务,坚定了建成特色鲜明的河西大学的中心任务,学院党委要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工作布署,认真组织全院师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专题学习第四次党代会报告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青春志愿 爱在社区”大学生实践服务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外国语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82057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