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7日 16:58  |  查看次数:[]

11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集体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传达了学校《关于当前学校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的通报》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领导干部要在政治上站得稳、靠得住,对党忠诚老实,与党中央同心同德,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特别要经常对照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自查自纠,坚决守住拒腐防变防线。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一要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二要准确把握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强学院阵地建设和管理,结合教学及学生管理工作对重点风险领域进行防范,加强舆情研判和应急处置工作,确保学院意识形态领域安全。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2021级英语专业师范生教育见习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2023年“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甘肃赛区)比赛中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外国语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82057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