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30日 09:46  |  查看次数:[]

427日,外国语学院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主持,全体教职工通过钉钉在线视频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再次重申了本届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和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的背景,就特殊时期加强毕业生就业精准帮扶、进一步抓实抓细我院就业布点监控工作、提高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质量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引导全体教职工全员参与,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学工办辅导员向全院老师介绍了当前大学生基本就业政策、相关就业制度和学校赴新疆就业优惠政策,同时将《外国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点对点就业帮扶工作安排》进行了具体说明,希望老师们能帮助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积极就业。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就做好2020届毕业生点对点就业工作做了详细安排:一是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做细学院包班制。建立责任明确的管理机制,包班责任人要对班级整体情况进行跟踪督查,帮扶人要全面掌握毕业生的就业动态,形成详细帮扶记录。二是充分发挥党员教师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面对疫情特殊时期,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感,专业课党员教师每人做好3位重点群体同学的就业帮扶工作,非专业课党员教师和群众教师每人做好2-3人非重点群体的就业帮扶工作,老师们要加强对帮扶对象的就业指导和就业咨询服务,主动担当和有所作为。三是建立周通报制度和奖惩制度。学院学工办指派专人负责就业工作,将每周就业情况及时汇总,并于每周五在全院进行通报,学院最终将对就业推进工作的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奖励。同时要求全体教职工在就业推进工作中要严格执行就业工作四不准的要求,如实上报就业数据,不得弄虚作假;要坚定做好就业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认真落实点对点就业帮扶工作要求,切实促进我院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 下一条:守望相助,外国语学院为白俄罗斯交流学习师生寄送口罩等防护物资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外国语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82057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