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扬四语风采,颂祖国华诞 第三届英、俄、日、汉语诗歌诵唱晚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11:50  |  查看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及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同时推动我校外语教学特色凝练,展现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外国语学院第三届英、俄、日、汉语诗歌诵唱晚会于2019126日晚1930在信传楼多功能演播厅成功举办。学院负责人、专业课教师代表、班主任、外籍教师及170名参演学生、180多名观众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诗歌朗诵《信念永恒》中拉开序幕,朗诵者动情地诉说出千千万万中华儿女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的心声。紧接着各种节目轮番上阵,异彩纷呈。情景剧《少年中国说》赋予中国少年新的定义:热情、上进与团结。蜡笔小新趣配音中,学生活泼可爱的表演让观众身临其境,笑声不断。外籍老师的温情献唱亦让本次晚会熠熠生辉。晚会以一首英、俄、日、汉四语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结束,表达出对伟大祖国的衷心依恋和真诚歌颂。整场晚会洋溢着浓浓的爱国情,充满着蓬勃向上的力量。


本次晚会既是推动我校外语教学实践的“生动一课”,也是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深刻一课”。本次晚会增强了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学生为祖国发展繁荣而自强不息、不懈奋斗。学院亦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牢记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二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外国语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82057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