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11:31  |  查看次数:[]


根据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11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理论学习中心组5位成员全部参加,党总支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党总支负责人强调要全面准确领会全会精神,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决定》为重点,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的战略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深入理解四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要理论观点和重大改革举措,特别是要自觉遵从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并最终形成制度自信。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勇于担当作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个方面进行交流发言,表示学院领导班子要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以上率下,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体现在党员、干部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从基本组织制度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入手,坚持自我革命,解决具体问题,充分发挥党总支的领导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外国语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82057


官方微信